不支持Flash

内调外养:搞定黑眼圈金鱼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53 中国美容时尚报

  眼睛对于女人的重要性无需多谈,相信没有女人会拒绝拥有明亮而富有光泽的迷人双眼。这里有三位被黑眼圈、金鱼眼、鱼尾纹困扰的女人,开始了她们的美眸之旅。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眼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烦恼第一幕

  人物:蕊蕊

  烦恼:黑眼圈

  大清早起来在脸上搽了厚厚的粉,现在都往下掉了!怎么黑眼圈还是没办法盖住?!眼睛就像国宝熊猫一样,难道这就是连续3天熬夜画图纸的后果?这眼睛还真是黑啊,黑到发青!下午可怎么见客户啊。

  解说: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是形成黑眼圈的原因之一。当过度疲劳且休息不足时,血管血流循环不畅,引起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阻塞。静脉血的颜色较暗,所以呈现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