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调外养:搞定黑眼圈金鱼眼(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53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瓜眼膜消除眼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外养小偏方

  维E胶囊消除鱼尾纹:剪开一粒维生素E胶囊,将药液轻轻拍在眼外鱼尾纹上,如果每天进行两次,可选用1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E胶囊,若每天仅进行一次,选择200国际单位的胶囊。

  涂蜂蜜消除黑眼圈:在洗脸后勿擦干脸上的水分,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先按摩几分种,再等10分种后用清水洗净,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干,涂上面霜即可。

  黄瓜眼膜消除眼袋: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眼袋的部位,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