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调外养:搞定黑眼圈金鱼眼(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53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调小偏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内调小偏方

  中药消除黑眼圈:用六味地黄丸、杞菊地黄丸;肾阳不足者可用桂附地黄丸、右归丸之类。还可用莲子肉、龙眼肉各50克,陈皮10克,糯米适量,细盐少许,煲粥服食,有预防黑眼圈、滋补身体的功效。

  鸡骨消除鱼尾纹:皮肤缺少了弹性纤维就失去了弹性,皮肤也就聚拢起来,形成鱼尾纹。鸡皮以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喝,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使肌肤细腻,久而久之,鱼尾纹就会减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