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调外养:搞定黑眼圈金鱼眼(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53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鱼尾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好管家)

  烦恼第三幕

  人物:芳芳

  烦恼:鱼尾纹

  本来今天心情很好,因为下了班要去约会,可是最后哪也没去成。为什么?下午在地铁里,一个高中生模样的男孩居然对我说:阿姨,请问现在几点了?天啦,我有那么老吗?这个也不能怪他,这两年眼睛周围逐渐冒出了鱼尾纹,显老啊!

  解说:不良的习惯,如平时喜皱眉、眨眼、眯眼、挤眼,眼周皮肤干燥缺水也是造成鱼尾纹的原因。由于眼部皮肤本身缺少皮脂腺和汗腺,如果缺乏足够的滋润就容易产生鱼尾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