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调外养:搞定黑眼圈金鱼眼(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53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调美眸高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ME爱美丽)

  美眸两步曲之 内调

  黑眼圈 主要是人体肝功能阴阳失调造成的,所以最重要的是调节肝功能。同时内分泌失调也易引起黑眼圈。如果只是用外敷的方式是不能从根本上抑制黑眼圈的生成。生活中注意摄入纤维食品保护好消化功能,保持大便通畅,适当增加营养,多食瘦肉、蛋类、花生、黄豆、芝麻及新鲜的蔬菜水果等也能消除黑眼圈。

  眼袋 肾功能下降,体内微循环差容易形成眼袋,补肾能从内而外的帮你消除眼袋。另外,疾病、失眠、月经不调、血液、淋巴液、循环功能减弱、造成眼睑脂肪堆积,形成眼袋或加重眼袋。平时适当多吃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的食物,均衡体内的营养结构。

  鱼尾纹 是由各种原因造成的皮肤新陈代谢功能下降,如:年龄衰老、紫外线照射、某些疾病等。内在的调养对于消除鱼尾纹很有效果,例如吃猪手汤、炒西瓜皮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