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拆穿大S神奇高科技美容小伎俩(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14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微创立体隆胸塑造性感女神(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微创立体隆胸塑造性感女神

  丰满、富有魅力的乳房,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和引以为豪的。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女性胸部过于扁平,造成内心苦闷,性生活不满意,极度自卑。现代隆胸手术完全可以让你的乳房丰满、坚挺,拥有楚楚撩人的身姿不是梦。

  临床运用微创无痛立体隆胸术,塑造性感女神,将欧洲先进的微创内窥镜技术嫁接到隆胸术中,既能避免开刀,无痛,又能避免以往注射隆胸术的并发症;手术在内窥镜直视下进行,操作安全,只需30分钟,就让爱美女士通过小切口,轻松“挺”出一对手感自然、丰满翘挺的美乳。隆胸材料全部置入在一个由乳房后间隙剥离出的完整腔隙里,不会渗透变形,且取出、放大或缩小都轻而易举,让乳房更圆润、丰满、翘挺,自然舒适。术后恢复快,不易留疤痕,不影响哺乳和生育。微创立体隆胸,使你成为性感女神。(文/木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