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对尴尬SOS 抢救你的失败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01 《时尚·COSMO》

  马上要赶赴一个盛大晚会,但头发却一团乱麻;本想自己动手给秀发染个漂亮的颜色,哪知却事与愿违……当头发给你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烦时,你该如何应付?别担心……下面就把Cosmo的独家秘籍与你分享。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搞定打结的秀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当头发卡在筒梳齿里时:千万不要用力拉扯,那只会让头发越理越乱;更要克制住拿起手边的剪刀,“咔嚓”一下剪断纠结住的发丝的冲动!

  你应该:保持镇定,切勿用力拉拽。“那只会使发结纠缠得更紧。”洛杉矶Prive美发沙龙的发型师盖-罗密欧指出。

  固定住已经解开的发丝。用手指轻轻把卡得不紧的头发尽可能多地从齿里解脱出来,把松出的发丝用发夹卡住。

  挑开头发死结。找一把细长梳、织针或类似的细棍,用其尖端一点点地把仍卡在发梳齿缝里的头发丝挑出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