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对尴尬SOS 抢救你的失败发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01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海剪得太短、斜斜的,怎么办(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刘海剪得太短、斜斜的,怎么办?

  本以为剪个刘海简直太easy了--谁知你一剪刀下去,本来想剪一厘米的却剪成了一英寸,只有想法补救了:

  把头发梳向一侧。把你刘海最长那侧的头发分出几缕来,将其经前额梳向另一侧,使其遮住过短的刘海。

  做出麻花式发绺效果。前额上的刘海越是故意打理成一缕缕麻花状,越容易掩盖你拙劣的削剪手法。在掌心和指尖之间涂抹上少量定型产品,把额前刘海分成几股,每股从发根至发梢处拧绞成麻花状。

  系上一条别致的头巾。如果刘海只是剪短了,并不歪斜,可试试罗密欧的这个办法:紧贴前额把刘海梳平直,再沿发际线束上一条头巾或一根束发带,压住刘海,使其看起来长短正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