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对尴尬SOS 抢救你的失败发型(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01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卷发钳时却不慎烫伤了皮肤(新浪女性配图)

  脸惨遭卷发钳灼伤时,怎么办:顶着一头漂亮的卷发出现在舞会上,该会吸引来多少艳羡的目光!但使用卷发钳时却不慎烫伤了皮肤,美梦顿时化为泡影……

    你应该立即:防止伤口感染。“应马上用毛巾或塑料袋裹上冰块,敷在灼伤处10至15分钟”。纽约著名的皮肤科医生阿里艾尔-科瓦提醒道,“拿开冰块歇几分钟,再继续用冰块敷一个小时或直到你觉得疼痛缓解,之后你才能拿开。”

  确定创伤程度。确定烫伤是属于一级(发红,但未起泡)还是二级(出现炎症,及轻微水泡)。一般来说,被烫发钳灼成二级烫伤的可能性不大。

  治疗措施。如果属一级烫伤,可在伤处涂上抗菌软膏,每日两次,以防止细菌感染发炎,避免日晒,以防止色泽变深。如果不幸烫伤成二级,应立即去医院,让医生开些相关的抗菌药物。

  遮掩伤处。烫伤处不宜涂抹化妆品,可挑乱几缕发丝,让其自然地松垂在伤处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