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肤泉皮肤敏感专业测试媒体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07 新浪女性

  2008年1月31日下午,在北京莱佛士酒店举行了“理肤泉(查看理肤泉更多新品信息)皮肤敏感专业测试”媒体见面会。

  换季时分是皮肤敏感的多发季节,皮肤红肿、灼热、刺痛、瘙痒、浮现明显红血丝……屡屡成为众多敏感肤质人群的困扰。您或您身边的好友是否也因皮肤敏感而烦恼不已?是否希望皮肤敏感能离你远去?

  理肤泉作为专业医学护肤品牌,自创立以来就将专业、安全视为一贯的品质保证。理肤泉希望通过参与“理肤泉皮肤敏感专业测试”,以亲身体验为本,以护理口碑为准,让更多人了解理肤泉在皮肤敏感护理领域的突破与成果,也希望能让更多正在被敏感问题困扰的爱美人士亲身感受理肤泉带来的专业医学级护肤体验。

  理肤泉作为全球皮肤学专家推荐的品牌,近10年来,一直致力于皮肤敏感问题的研究,在对全球近6000人进行皮肤学案例研究后,开发出了“皮肤敏感专业测试”--诊断、区分不同皮肤敏感类型方案。同时,针对不同敏感类型,理肤泉提供个性化的医学级专业解决方案,以期让更多人远离皮肤敏感困扰!

  拥有健康美丽肌肤是所有敏感肤质人群的渴望,现在就让理肤泉帮助您远离敏感,传递分享皮肤健康,拥有完美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