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条美肤真相 护肤更高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21 E风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伴侣一样去选肥皂

  7.选伴侣一样去选肥皂  

  想要找到最好的清洁用品,就像找个合适的伴侣一样,需要花费你的时间和耐心。纽约的皮肤病专家Patricia Wexler说:“不要认为所有肥皂的功效是相同的,过于碱性的肥皂会导致蜕皮。”那么怎样才能判定它是否适合你呢--如果20分钟后,你的脸还是很紧绷,那么这种产品对你来说清洗力过强;如果你的脸上会有油油的一层,那它对你实在是过于油性、厚重。  

  8.做脸不可能让岁月停止  

  “一种带金属滚轴的设置通上电流,按摩脸部即能消除皱纹……”这是假象。据伦敦的皮肤学博士Nick Lowe解释,普通的面膜能够立即补充水分,使肌肤暂时饱满。但如果说电流或涂得厚厚的泥状面膜可以消除皱纹,那绝对是没有根据的。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