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后话题女星们的美肤保养心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26 新浪女性

  80后女星现今早已摆脱新人的称号,逐渐上位成为娱乐圈的主流势力。那些被话题围绕、被媒体关注的焦点女星,更是粉丝乃至普通公众模仿的榜样,现在小编就来为爱美要靓的MM们总结当前6大80后话题女星的美丽护肤心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0后女星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的皮肤特别好,清透又白皙,在她的脸上见不到任何由于经常化妆后皮肤所产生的色斑。她说虽然自己经常拍戏,也拍过很多的时尚大片,但是心里还是不喜欢化妆。平时能不化妆尽量不化,因为化妆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听她说说自己是怎么护肤的呢:

  “我的皮肤是中性的,不会出很多油也不会很干。这样的肌肤也是很健康的,不容易长痘痘,不容易长皱纹。我没什么特别的保养方法,每天的护理步骤也跟大家一样,洗脸--爽肤水--精华素--眼霜--面霜。”“每天出门前做过基础护理后,不喜欢涂防晒霜,感觉油油的太腻了。”“我对护肤品的成分不感兴趣,保湿的效果好就可以了。我的护肤非常简单,不喜欢复杂的步骤。睡觉是很好的护肤方法,一旦工作不忙了,我就多多睡觉,保养皮肤。”

  小编絮语:范冰冰这样天生丽质的好肤质并非人人拥有,如果你想在人前光鲜靓丽,还是要留心多做美容功课哦。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