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老脖子”坏榜样 呵护颈部学西方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06 新浪女性

  有人说要想知道女人的年龄只需看她有多少条颈纹,而在日常保养中颈部却往往被许多人忽略。即使是久负盛名的女星,往往也会忽略脖子的保养,而用粉底即使能改变肤色,却不能把这些皱纹藏起,于是她们在公众场合,就免不了现出“年轻脸老脖子”的尴尬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颈纹很深的范冰冰,脖子显得比脸要老很多

  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女星范冰冰,明明是非常可爱的脸,脖子却横纹突起,而且深度也很明显,呈现出缺乏弹性和光泽的样子,令人惋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避免“老脖子”惨妆,还是向西方女星学习吧

  虽然东方女星往往看起来皱纹少,更年轻,但在颈部保养方面,西方明星却更细心细致,很少出现“脸和脖子两个年龄段”的惨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好莱坞大牌明星们是如何保养颈部的吧,COPY这些秘招,轻松做到让美颈减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