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老脖子”坏榜样 呵护颈部学西方女星(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瑟林-泽塔-琼斯,年轻美颈洗出来

  凯瑟林-泽塔-琼斯:我的脖颈与年龄无关

  威尔士女演员凯瑟琳-泽塔-琼斯的成功并不是仅靠一张漂亮的脸蛋。她迷人的气质来自她的全身,不知你是否注意过她雪白青春的颈部时时透露出的性感气息。“自从我的美容师告诉我保养脖颈多用些浴盐之后,我就在每次泡澡时有意在浴缸内加两匙浴盐,给脖颈洗个浴盐澡,顺势再做个紧致按摩操。我将双手的四个手指分别向上提拉,舒展颈部小碎纹;然后双手的拇指和食指轻捏颈部两侧的肌肉,让颈部更紧实有弹性。”

  “另外,每个星期敷一次颈膜,给脖颈补充营养。每次敷颈膜不会超过二十分钟,在颈膜没干之前就洗掉。这样的护理,几乎坚持十年了,从没有间断。你们能从我的脖子上看出我的年龄吗?绝对不可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浴盐能将肌肤变得软滑光泽

  浴盐护肤专业指导:

  浴盐的成分很特别,植物萃取、矿物离子、天然海盐等等,这些都能把肌肤变得滑爽、滋润、芳香,还能软化、舒缓干燥紧绷的皮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