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愉悦体验理肤泉专业敏感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2:02 新浪女性

  春天来了,心花怒放,等不及要穿上多姿多彩的衣服去投入阳光的怀抱!可是,千万别忽视了在这个季节里暗藏着的皮肤杀手!无论是换季所造成的温差,还是空调引发的干燥。或是大自然环境中的动物、植物、紫外线等等,都容易引起MM们娇嫩的皮肤过敏,逐渐失去光彩。

  如何了解自己的皮肤特性?如何让肌肤重现活力,摆脱敏感烦恼?快来免费体验理肤泉全新推出的专业皮肤敏感测试吧,不仅有测试,还有专家指导,让MM们轻轻松松找到完美肌肤的打造方法!

  理肤泉医学护肤研究室10年成果,超过6000人的实验证实,科学的判断将敏感肌肤分为不同类型、不同程度。现在,就让我们去理肤泉的官方网站,率先体验一下网络上的专业测试。

  打开理肤泉官方网站,白色与蓝色交织的清新页面让人赏心悦目。点击页面上端的个人皮肤测试,进入皮肤敏感专业测试。你是否观察到自己面部的皮肤是十分敏感的、是否外出时由于风吹出现发痒、刺痛或灼烧的现象、是否因辛辣食物而出现反应、是否患过皮炎或湿疹、是否为了防止面部皮肤出现不良反应而不使用一些化妆品……只需要回答是或者否。在回答完六个问题之后,就会看到理肤泉给出的专业诊断报告。其中分为不同的敏感程度与敏感类型。敏感类型有特应性敏感、血管神经性敏感、环境刺激性敏感和接触性敏感四个类型。敏感程度则有不太敏感、轻度敏感、一般敏感和高度敏感四种。

  根据参与者的皮肤类型,理肤泉会给出非常详细的诊断报告与专家护理方案。专家护理方案会给参与者推荐一整套的肌肤护理产品,从卸妆、清洁、调养、护理、加强护理、防护等各个方面给予专业级的护理方案。这套测试从外到内,从具体做法到专家指导,给了敏感肌肤一个全面的对策,唤回肌肤的生机与活力。

  整个过程迅速、简单而且轻松,无论是在上班,或是在家里,甚至是网吧里,不到五分钟就可以完成皮肤的诊断并得到一份来自专家的报告与方案,就好似自己亲身去了一趟皮肤医院,而且更省时省心省力。

  现在,不仅在网上,去药房里的理肤泉专柜也可以体验到专业皮肤敏感测试。愉悦的体验,专业的诊断,解决皮肤敏感的难题,整个人从里到外都散发着健康的光泽。让我们一起去享受“花花春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