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天然亲肤:23个DIY美白小秘方大公开(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13  爱美网
白芷面膜 蜂蜜番茄面膜美白
这里写图注3

  17、白芷面膜: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20分钟后洗净,有祛皱、消斑、增白作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增斑患者。 

  18、蜂蜜番茄面膜: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酸牛奶 草莓美白
酸牛奶 草莓美白

  19、酸牛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并保留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促进皮表上的死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从而达到健美皮肤的目的。

  20、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滑、湿润、细腻。

鲜牛奶 奶油 柠檬汁美白
鲜牛奶 奶油 柠檬汁美白

  21、鲜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榄油及适量面粉调匀敷面,20分钟后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22、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具有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23、用牛奶,蛋青,还有柠檬汁,还有放点蜂蜜,还有珍珠粉,再加点VE搅拌均匀了以后,放面膜纸浸泡,泡几个小时以后敷在脸上,很配偶的脸啊,偶皮肤敏感,而且很干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润的,牛奶还美白,柠檬有VC,还有VE。

  相关信息:

  美白新品预告:3月美白选择:20款热门美白产品使用报告

  美白产品评测:夏日美白预报 清透美肌必选的7款防晒粉底

  其他美白信息:不打美白针 教你吃出白嫩健康小美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5天打造完美白皙皮肤       视频:美白防晒全攻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