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试用获奖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3:49  新浪女性

  导读:又到了痘痘粉刺高发的夏季,新浪美容携手专业医学皮肤护理品牌理肤泉,邀您抢先试用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它能强效抑制炎性痘痘恶化和蔓延,更能消除黑头粉刺!40位幸运网友将获得5ml的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小样!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获奖名单(40人):

  彭璐娇、马洁芳、罗莎、何雁平、邹文慧、胡佳莉、郭萍、张娴婷、陈晓、江欣荣、高惠瑜、王小蒙、郦亚琴、古梦丽、胡世华、刘咏倩、汪金、徐一新、王鲁、刘毅雯、代妍、黄涵博、胡敏、陶陶、张月娥、彭俊、李湘琳、柯林、王微微、刘娇、黄敏、占青青、戈芳、江雯、徐玉红、戴婉儿、梁嘉敏、李琳、王唯伟、陈小英

  恭喜以上4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奖品将在近日由新浪递出(世博期间化妆品快递受限,可能影响奖品送达的时间,望见谅)。理肤泉品牌非常重视大家对产品的反馈,希望姐妹们积极在新浪论坛试用报告专区理肤泉产品介绍页发表产品试用心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