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眼迷人:中国最性感十双电眼排行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15  新浪女性
电眼美女NO.9之陶虹
电眼美女NO.9之陶虹

  电眼美女NO.9之陶虹

  新月形笑意总怡人

  说起来,有“微笑女王”之称的陶虹,长相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只那浅浅地一笑,你便会忍不住想多看她一眼。她的笑容很怡人,笑意刚开始蕴酿,便可以快速聚集在那双月牙儿形的眼上,陡地,那双眯眯眼便似再也不堪重负,毫不保留地将悄悄藏于其间的笑意统统倾泻了出来,绘成很可爱,很纯净,很温暖的一幅亲情画。

  “那双弯弯新月一样的小眯眼,总会让人想起‘月朦胧,鸟朦胧’的画面。”是呀,有点神秘,有点阴柔,带着些淡淡的妩媚。所谓回眸一笑或临去秋波,叫人心荡意牵,便是这样了。怪不得,陶虹式的暖暖的笑容如此有观众缘。

电眼美女NO.10之刘玉玲
电眼美女NO.10之刘玉玲

  电眼美女NO.10之刘玉玲

  丹凤眼冷艳性感

  英国一家杂志曾请读者票选史上百大美女,由奥黛莉·赫本拔得头筹,不过前五名中有三人都已经香消玉殒,而华人中唯一上榜的却是称为“好莱坞头号狐狸精”的刘玉玲。

  尽管在很多人看来,这个满脸雀斑、皮肤黝黑的女生实在算不上漂亮,但“霹雳娇娃”刘玉玲却因身材火辣,外表冷艳,冷漠中带着犀利而名冠全球。尤其她那双迷你型丹凤眼,很有狐狸精的性感本色:凤目上挑,不怒自带威;形状虽小,却秋波流转、顾盼生辉。狭长的眸子永远泛着迷人的光泽,如同琉璃辗转在动人的双眸中。温情脉脉时,便会碧波荡漾,拨动心怀,把女人的性感发挥到极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如何维持眼妆整天完美     视频:《FGLady教室》单眼皮女孩的大眼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亲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