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眼迷人:中国最性感十双电眼排行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15  新浪女性
电眼美女NO.5之章子怡
电眼美女NO.5之章子怡

  电眼美女NO.5之章子怡

  纯真质朴自然率真

  无意中看了湖南卫视新近播出的背后的故事——章子怡,很多人都被章子怡的眼睛所吸引。因为,人们没想到的是,有足够资格大牌,最有可能心灵变质的她,虽贵为国际著名影星,却依然保持着那份可贵的纯真。

  “章子怡的眼睛里放出物质的凶光”吗?可是,恰恰相反,她那清澈透明的眼睛就可以告诉你一切,她心底是明亮的,坦荡的,从不隐晦什么,黑暗与她彻底无缘。因为她的眼睛干净有神,她的眼睛如泉水般清澈透明,她的眼睛如水晶般闪亮,她的眼神里没有故弄玄虚的矫情,没有掩饰真相的刻意,是一种不加修饰的自然美。

电眼美女NO.6之春晓
电眼美女NO.6之春晓

  电眼美女NO.6之春晓

  充满灵性淡定美

  当第一次亲眼看到春晓时,心里却狐疑了,这个女孩不是来自东北吗,怎会长了一张如此小巧精致的南方姑娘的脸,典型的鹅蛋型,嘴唇薄而上翘,透着一股子灵性。还有那双比一般女子稍长的眼眉,透着一种气质,那叫一个朦胧,那叫一个媚。据说,这个在T台上时而妖艳,时而纯情,时而活泼,时而淡漠,时而性感的超级名模曾经竟是学昆曲出身。而学昆曲也便是因了她那双独有的大而狭长的眼。说是,春晓因为眼媚被挑去学昆曲学唱腔练身段画上戏妆活脱脱是“绸衣里面穿着红肚兜顶戴花翎美得一塌糊涂”。也便有人说了,“春晓是那种百变小精灵式的美。

电眼美女NO.7之李嘉欣
电眼美女NO.7之李嘉欣

  电眼美女NO.7之李嘉欣

  玉树琼花恬淡婉约

  身材高挑,仪容端庄,多年来坚持长发飘飘的“大美女”李嘉欣的事业和生活可谓五彩缤纷,但她的气质却专属蓝色来诠释。对于李嘉欣,蓝色不代表忧郁,不代表伤感,也绝不饱满无尽的惆怅,它反是知性、宁静、恬淡的代名词。

  但秀外慧中的李嘉欣最值称道的还是那双漂亮、迷人的眼。她双眼明亮,眼眸像极了宝石。世界在眼睛中旋转,眼晴在心灵中陶醉,凝视双眸,眼里总关情,总觉温暖;而上挑的眼型透着冷而不傲,艳而不俗的气质,有点像玉树琼花,玲珑剔透,很美很精制。不愧“东方珍珠”的美誉。

电眼美女NO.8之关之琳
电眼美女NO.8之关之琳

  电眼美女NO.8之关之琳

  夜来香暗带馨香

  关之琳给人的第一感觉多半是典雅的,超凡脱俗的,像一汪清水,清澈透明。近乎不染尘俗,像极了暗夜乍绽的睡莲,抑或夜来香,总是暗带馨香;又如山涧唱着“小曲”潺潺流过的溪水,美得清净却并不遥远,清新却很天然。她顾盼生辉的双眸总是注满了似水柔情,点点滴滴沁人心脾。好似邓丽君:“那南风吹来清凉,那夜莺啼声细唱月下的花儿都入梦,只有那夜来香吐露着芬芳。”说的便是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如何维持眼妆整天完美     视频:《FGLady教室》单眼皮女孩的大眼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