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控油大作战 从此告别“Miss Oil”(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7:23  国际在线

  导读:不想再被称为“Miss Oil”?美优开课教学6招实用控油技能,涵盖护肤及底妆的方方面面,助你全方位阻击夏日油光!

“Goodbye,Miss Oil”夏日控油大作战
“Goodbye,Miss Oil”夏日控油大作战
Part1 基础肌肤清洁才是王道
Part1 基础肌肤清洁才是王道

  Part1 基础肌肤清洁才是王道

  选择一款适合夏季使用的洁面产品非常重要!

  即使不是油性肌肤的MM,在夏季也可以尝试一下那些特别针对油脂毛孔、痘痘问题的洁面产品。它们通常会含有极少量的水杨酸成分,可以帮助去除毛孔深处的污垢和油光,令肌肤在夏季依旧可以保持亚光无油的净透状态。

  定期进行去角质护理,也是夏季肌肤基础清洁的一个重要环节!

  去角质产品能在肌肤深层进行清洁,去除老废角质,改善肤色暗哑的问题,并由内而外缓解肌肤出油的现象。混合性及油性肌肤的人群,在夏季必须每周进行一次去角质护理。

深层洁面品推荐
深层洁面品推荐

  1 美宝莲纽约透净毛孔排浊洁面乳 RMB49/100ml

  富含植物活性肽和抗氧化物,能深入毛孔深处,祛除导致肌肤水油失衡的微细残留和多余油脂污垢,令肌肤回复透净状态。

  2 [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清净洁面啫喱 RMB430/200ml

  拥有清爽的啫喱质地,能在深层清洁皮肤的同时有效收敛毛孔,平衡皮肤油脂分泌。

  3 雅漾清爽洁肤凝胶 RMB170/200ml

  蕴含雅漾活泉水和能够有效调节油脂分泌、收敛毛孔、减少黑头的南瓜子油成分,能有效舒缓肌肤,温和深层清洁,洗后保湿不紧绷。

  4 Jurlique 茱莉蔻菁萃复颜磨砂膏RMB340/40ml

  蕴含天然的去角质因子,能温和去除死皮,改善肌肤暗哑,同时有效减退细纹及皱纹,提升肌肤使用其他护肤品的成效,散发光采。

  5 freeplus 芙丽芳丝控油调护洁面粉 RMB148/0.4g*32个

  深层清除引起毛孔黑头、肌肤粗糙的老化角质与多余皮脂,洗出光滑润泽美肌的1次性酵素洁面粉,尤其适合油性肌肤人群使用。

  6 LANEIGE 兰芝毛孔修护洁面泡沫 RMB205/180ml

  蕴含具有卓越肌肤调理效果的三氯生和柳树皮萃取物,能有效去除残余彩妆和环境污染物带给肌肤的有害成分,深层净化毛孔,镇静肌肤。

  7 ORIGINS 悦木之源白米焕肤霜 RMB420

  一款蕴含高效天然焕肤成分和纯天然理疗精油的去角质霜,能有效去除肌肤上看不见的污垢、油脂和粗糙角质,达到水晶焕肤功效,令肌肤回复健康的新陈代谢。

  Part2 开始一场质感轻盈的护肤体验

  根据季节变化来调整各自的护肤策略,是每个美容达人都必须掌握的护肤技巧:质感丰润的护肤套装留给秋冬季;而水润轻盈的则在春夏季使用。假如你是刚入门的美容小菜鸟,还没有自己的护肤套装,那么美优来教你一招简单的夏季护肤替换方案:如果你现在使用的是乳霜,那就把它换成乳液;如果现在使用的是乳液,那就换成保湿凝露。总之,在夏日到来之际,把你的护肤品质地减轻一个等级,便能更好地阻击油光!

清爽护肤品推荐
清爽护肤品推荐

  1 Jurlique 茱莉蔻澄净清爽乳液 RMB800/100ml

  一款蕴含珍贵的松果菊、雏菊、洋甘菊及多种植物活性成分的清爽乳液,能调和油性肌肤恢复至平衡状态,使肌肤即刻清润保湿,富有健康光泽。

  2 Pangea by NEST 潘丽雅草本修护面霜(甘菊及橙花) RMB568/60ml

  采用珍贵有机草本提炼活肤再生精华配方和超强保湿滋养修护成份,能令肌肤整日保持粉哑质感,确保过剩的油脂分泌受到控制。

  3 资生堂飘尔丽思滋润控油乳(无油分)RMB240/50ml

  质感轻爽的滋润乳液,蕴含吸油粉末,能为肌肤提供独特的滋润呵护,有助保持清爽、减轻油光现象。

  4 La prairie 莱珀妮海洋精华修护乳液RMB1700/50ml

  一款高度浓缩的乳液,质感轻盈水润,极易吸收,为肌肤日以继夜地进行补充、修复和保湿,令肌肤时刻维持无限青春活力。

  5 巴黎欧莱雅清润冰净哑光凝露 RMB120/50ml

  这款哑光凝露,能帮助平衡油光,密集补充流失的水分,为肌肤提供持久保湿滋润,净化并调节过多的油脂分泌,有效对抗油光。

  6 AQUALABEL 水之印调整皮脂美白美容液 RMB138/30g

  具有预防粉刺生成及对抗痘痕、防止粉刺部位色素沉淀的功能之外,还能有效抑制过剩皮脂分泌,给予肌肤高度的保湿体验。

  7 Za 姬芮T区控油平衡水 RMB78/50ml

  特含吸收皮脂的粉末,能抑制肌肤皮脂分泌并有效渗透至皮肤深处,紧致毛孔,强效抑制肌肤氧化,瞬间润滑肌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