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台湾艺人陈孝萱的辣妈护肤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9:55  妆点网
陈孝萱
陈孝萱

  陈孝萱

  台湾艺人陈孝萱向来有一副魔鬼身材,后来因身形变化而引发外界关于她已经怀孕的揣测。不想她的男友詹仁雄立刻跳出来发出声明,承认陈孝萱已怀孕,等孩子满月后,满月酒和喜宴一起办。

  陈孝萱认为要想有好的皮肤,那么可以食用白果仁,白果仁性味甘、苦、涩、干,白果酸在体外可抑制一些皮肤真菌,故外用可治头面手足多种碍容性皮肤病,并可延缓皮肤衰老,防止皮肤粗糙。

  美容功效:滋润肌肤,令肌肤光滑如玉。

  美容:将白果仁捣成液浆涂于脸上,可令肌肤美白光滑。

那英
那英

  那英

  一个大大咧咧的东北女人,一个被称为天后的女歌星,今天她却像一个普通的百姓一样,有了自己爱情的结晶,而且曾是一个典型的未婚母亲。

  那英对于肌肤的保养也是很热衷,她很喜欢用果品来大做文章。

  果皮擦面按摩法

  做法:备新鲜瓜果皮(如苹果皮、西瓜皮等)两块,左右手各捏一块,沿口角、鼻翼的两侧向外、上推擦,并作环形摩动,然后再由前额正中间向额角推揉、旋摩,约3分钟。此法以果皮中的维生素及其他成分营养面部,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养颜美容。

吴绮莉
吴绮莉

  吴绮莉

  其实只要和成龙扯上关系,不红都很难,更何况吴绮莉还为他生了一个女儿呢。

  成龙看过的美女无数,能够让他看上眼,那么她绝对是够亮眼的,她的好肌肤可是让她靓丽不少。她认为中年女性对皮肤的保湿很关键,不妨每周蒸两次脸。洁面之后,先用热毛巾敷在脸上一小会儿,待毛孔完全张开后,用冷水再洗一次脸,使毛孔重新收缩。然后可以把脸放在热水盆上方蒸脸。这样每周蒸两次即可,干性皮肤先涂上些营养水再蒸,水温别太高,时间10至15分钟为宜;油性皮肤水温可高些,但需缩短5分钟。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