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辑推荐:9款最好用的祛痘洁面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0:18  VOGUE时尚网

  导读:粉刺是很多人生命中的痛,不过感谢水杨酸,感谢过氧化苯甲酰,感谢维甲酸,让防止粉刺痘痘成为了可能。7月我们vogue时尚网很多护肤选题都围绕着痘痘来展开,接下来,让我们推荐10款祛痘效果Top的洁面产品,注意,是洁面产品哦。

理肤泉油脂特护洁面泡沫
理肤泉油脂特护洁面泡沫

  痘痘肌肤应该使用弱酸性洗面奶,贴合皮肤酸碱度,不易造成肌肤敏感。理肤泉油脂特护洁面泡沫PH5.5的弱酸性洗面奶,不含皂基,能有效打开阻塞毛孔,减 少油脂分泌同时不会给痘痘带来不适,敏感皮肤也可以安心使用,售价RMB 168/125ml。

Burt’s Bees天然祛痘洁面啫喱
Burt’s Bees天然祛痘洁面啫喱

  想要抗痘,水杨酸确实有疗效,以环保著称的Burt’s Bees天然祛痘洁面啫喱(Natural Acne Solutions Purifying Gel Cleanser)含有柳树皮的萃取,还含有天然水杨酸,其中的甜菜根和月见草成分也能预防青春痘。售价$10,约合RMB 70。

露得清祛红无油泡沫洗面奶
露得清祛红无油泡沫洗面奶

  青春痘常常伴随着发红,与其用遮瑕膏来遮盖,多花点心思在治本上吧!露得清的水杨酸系列口碑很好,但是大陆发售的系列水杨酸含量较低(0.5%左右),可以去产品线最丰富的美国购买。试试露得清祛红无油泡沫洗面奶(Oil-Free Redness Soothing Facial Cleanser),售价$7.99,约合人民币56元。如果你喜欢泡沫类洁面产品,这款应该很适合你!

Mario Badescu祛痘洁面乳
Mario Badescu祛痘洁面乳

  我的一位朋友给我推荐Mario Badescu祛痘洁面乳(Acne Facial Cleanser),她曾经用这款洁面乳在2周的时间内解决掉了所有的痘痘,所以这款洁面乳被她惊为天“乳”。使用起来只需要一点,并且不会让肌肤紧绷干 燥,虽然并不起泡,但是深层清洁功力仍然非常赞。售价$15,约合RMB 10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