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高档化妆品涨价的理由(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3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品是女人的必备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入境税率上调到50%

  据了解,“关税提高”并不是指公司进口

化妆品的关税(目前仍保持在10%左右);而是指个人携带化妆品进口关税。

  据悉,从今年8月1日起,海关总署新修订的《入境旅客行李物品和个人邮递物品进口税税则归类表》及《入境旅客行李物品和个人邮递物品完税价格表》已正式实行,新执行的规定调整了部分物品税率,其中化妆品的税率提高到了50%。

  业内看法:业内人士认为,关税率的调整仅针对个人消费,而对公司而言,关税率并没有发生变化,因此对化妆品价格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一些品牌借关税提高之说解释涨价原因是难以信服的。

  从有业内人士从另一个角度进行分析,税率上调到50%,这就会从某种程度促进广州消费者在本地的消费,这或许有可能引起内地化妆品价格的上调,但这种影响在暂时一段时间内还没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