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高档化妆品涨价的理由(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3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化妆品是女人的必备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消费税上调?

  据悉,从去年4月1日起,国家对消费税的税目、税率及相关政策进行调整,而这次消费税调整对于化妆品行业影响最大的,就是将原本属于

护肤护发品征税范围的高档护肤类化妆品列入了化妆品税目,这意味着原本按税率8%征收的高档护肤类化妆品,自去年4月1日起就按30%的化妆品税率征收消费税。

  直到今日,国家税务总局还没有明确“高档护肤类化妆品”的划分标准。从去年开始,很多高端品牌都在逐步涨价,哪怕一次涨价仅为10多元,但这样会比较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

  业内看法:杨广群对此也指出,事实上每年高端护肤品品牌都在涨价,因为这些高端品牌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现实,在进入中国初期就适当调低了价格,他们在中国销售的价格往往会比国际价格要低,所以通过逐年适当比例的涨价就逐渐拉近与国际价格的差距;同时,这些高端品牌的价格的国际价格,也因通货膨胀等大经济因素而不断上涨。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