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新娘:巧护肤早日变水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8:03 北京娱乐信报

  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MM们谁不想做个水水嫩嫩的金秋新娘?先来做好美白和保湿两项功课。也不必为天气寒冷无法穿上美丽的婚纱而遗憾,小记提供几招打造完美秋季新娘,让你美丽不冻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个美丽的新娘金秋出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美丽要全身武装

  经过一夏阳光的照耀,原本白皙的肌肤多少都会晒黑,更可怕的是光洁的脸上还可能生出点点晒斑。婚礼当天可是要穿上洁白的婚纱,这些阻碍美丽的不和谐因素全部都要提前解决掉,使用美白效果的护肤品,尽快修复受伤皮肤,回复白皙。

  秋天天气干燥,成为美丽新娘的第二杀手,即使穿上最美丽的婚纱,缺少水分,没有光泽的皮肤也让人感受不到新娘的美丽高贵。MM们不要寄希望于婚礼当天的化妆,肌肤透出自然的光泽好过任何化妆品,要想做个水润秋季新娘,成为全场最美丽的女人,临时抱佛脚可不行,至少要提前一个月开始保养,而身体有些部位是需要重点关注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