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新娘:巧护肤早日变水嫩(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8:03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个美丽的新娘金秋出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双手要嫩白:手膜可速成

  新郎给新娘戴上结婚戒指时,足以吸引全场宾客注意到新娘的手,一双水润嫩白的手足以为新娘加分,其实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也不难。婚期将近的新娘可以到美容店做手膜来“速成”。而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做准备工作,还是建议准新娘从日常保养做起。用温水浸泡双手,擦干后涂上一层柔润修护霜,为皮肤补充营养成分。大约15分钟营养完全被吸收后,涂上手部磨砂膏,轻轻按摩,除去手部死皮,软化皮肤。最后洗净双手,涂上护手霜。平时做家务时戴上手套,保护双手,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变得水润柔软。

  有人习惯涂完面霜后用多余的部分顺便滋润双手,这可不是个好习惯。双手有专门的护手霜滋润,面霜并不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