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新娘:巧护肤早日变水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8:03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个美丽的新娘金秋出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新“纹”的苦恼:眼霜解决

  缺乏水分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暗淡没有光泽,失去弹性的皮肤常常会有紧绷感。这是夏天被阳光过度伤害留下的后遗症。要想改善这种情况,除了使用美白护肤品外,还要定时敷保湿面膜。

  眼角的皮肤非常娇嫩,皮肤干燥也容易引起眼部细纹,不想带着皱纹周旋于宾客间的准新娘需要一瓶眼霜。涂眼霜有讲究,用无名指指腹沾上眼霜,轻按在双眼周围,不能来回涂抹。早晚两次,有助于减轻皱纹改善黑眼圈。嘴唇也是易干部位,严重时会开裂脱皮。随身携带润唇膏,随时涂抹,改掉舔嘴唇的坏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