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新娘:巧护肤早日变水嫩(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8:03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个美丽的新娘金秋出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胳膊有“色差”:敷珍珠粉

  胳膊也是极容易晒黑的部位,夏季防晒工作不彻底,又爱穿短袖的MM准会在胳膊上留下印记,准新娘们要赶在婚礼前做好补救工作,让胳膊白回来。脸部美白的方法在胳膊上同样适用,剂量可以适当增大。如果嫌敷脸的面膜不够大,可以自己用珍珠粉加蜂蜜调制,在胳膊上敷上厚厚的一层,尽量消除和身体其他部位的色差。

  胳膊肘容易干燥起皮,多打点保湿霜加以滋润。体毛重的新娘在婚礼前一天要清除手臂和腋窝下的体毛,婚礼当天除了在双臂上涂保湿霜外,还可适当扑点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