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新娘:巧护肤早日变水嫩(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8:03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个美丽的新娘金秋出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三招穿衣不“冻人”

  随着婚期逼近,可天气却一天冷似一天,精心挑选的婚纱穿还是不穿,的确让新娘们心中挣扎不已。没有婚纱,怎能成就心中完美的婚礼,终究心有不甘,可要坚持穿吧,看着露胳膊和后背的婚纱就冷得打寒战,又实在没有勇气穿在身上。怎样留住美丽又不挨冻,本报为你出谋划策,打造秋季婚纱新娘。

  加披肩

  如果不在婚礼当天拍外景,新娘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房间里,不必担心寒冷的天气,只有在上、下婚车和步入酒店时会感觉冷。如果婚纱外披上一条搭配合适的披肩,裹紧双肩,再戴上长袖手套,不仅让新娘看起来高贵典雅,还起到了御寒的作用。

  此外,传统的婚纱下摆极大,在里面加条保暖裤并不影响效果,可别小看了这条裤子,腿部暖和了,整个人的抗寒能力大为增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