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贴肤的10款王牌粉底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4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用过粉底的人,一旦体验过before & after的焕然一新后,很难不上瘾。细纹、斑点、暗疮、疤痕……瞬间就被扫除干净。皮肤呈现出的自然光泽,配合蜜粉或腮红的效果展现的红晕,简直希望时间此刻永驻。除了强效的遮盖力和感光效果,女人们更期盼令皮肤舒适,令自己贴心的粉妆产品。当下搜集的这10款粉底,都是经受住考验,完美贴肤,且具超强人气的王牌产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绝配无暇矿物质粉

  可能是今年最火的健康粉底--欧莱雅绝配无暇矿物质粉

  07年巴黎欧莱雅全力推出的粉底新品,刚面市就几乎独占鳌头。慕丝质感的灰白色矿物粉末,带来无比细腻的触感和粉底般遮瑕力,既具有散粉的轻盈,矿物质粉的核心成分如ZINC OXIDE,更是高度遮瑕,使妆容不泛油光同时舒缓肌肤,还有被认证为一种矿物紫外线过滤器的二氧化钛TITANIUM DIOXIDE成分,能有效保护肌肤,防止阳光造成的过早老化;即便是敏感或者易发红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难怪在法国电视广告两周后即成为全国第一粉底。在美国更成为超越绝配粉底液的欧莱雅第一、全国第四的粉底。

  亮点:富含的矿物质成份,为粉底带来革命性的创新,令使用更放心;极易使用的设计,可随时随地方便补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