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贴肤的10款王牌粉底大推荐(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4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纯皙美白慕丝粉底

  令人着迷的慕丝触感--美宝莲纯皙美白慕丝粉底

  就像指尖触摸慕丝一般,美宝莲纯皙美白慕丝粉底,带来粉底的自然新体验。专为亚洲肌肤设计的双重美白功效,蕴含维他命C和美白微粒,让美白从肌肤里透出来。特别添加的维他命C成分还能散发鲜果的清香。超高效细致美白微粒悄悄覆盖肌肤的斑点、细纹等等所有瑕疵,营造均匀明净的肤色,梦寐以求的匀净无瑕、自然明皙的肌肤,不留下一丝妆扮的痕迹。它独特具有弹性的空气感质地在艳阳下也不嫌厚重,令肌肤自由呼吸。

  亮点:细密周到的SPF24/PA++防晒保护;特别添加的珠光焕彩微粒,提亮肤色,带来自然光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