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贴肤的10款王牌粉底大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45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凝脂粉底液

  顶级彩妆的明星产品--Dior迪奥凝脂粉底液

  以完美裸妆为追求的新粉底系列成员,利用“球形扩光粒子”制造柔和粉嫩如苹果光的底妆,加上“水合硅”成分的轻薄延展性、活性保水复合物的持久粉嫩、超微粒粉末的细致与自由呼吸!产品还含有外层为氨基酸的反光色素,以便与肌肤更好地融合,用后异常轻盈自然,乳液与肌肤融为一体,舒润的感觉可以保持一整天。涂抹时便于控制,不会阻塞或结块。混合珍珠母互补的色彩,折射明亮的光波,让肤色更明亮。

  亮点:水油平衡效果极佳。结合了具有水平衡作用的活性化合物OPTIMAX,及澳大利亚沙漠的白茅植物所具有的平衡细胞内部渗透交换,维持水分流量的功效,带来柔软、光滑且毫无干燥痕迹的肌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