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贴肤的10款王牌粉底大推荐(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45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纯净完美粉底液

  营造有神自然的五官--CHANEL香奈儿纯净完美粉底液

  展现自然、粉嫩、透明的肤质。打造薄透不油腻的妆容。五官看起来有神自在。SPF15的阳光过滤剂保护肌肤。含有调节油脂释放的机制,结合淀粉衍生物与吸收力极强的显微海绵体,共同抑制过多油脂,并减少油脂释放。球状光线修饰剂从视觉上修饰瑕疵,使肌肤散发明亮的光泽。

  亮点:能包裹脂体的色素颗粒,令质地极度柔软与贴肤,不脱色和脱落,无论妆容有多轻薄,都能保持妆效的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