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贴肤的10款王牌粉底大推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4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face shop纯植物粉底液

  韩妆首选--The face shop纯植物粉底液

  这款韩国热销的无油粉底,是The Face Shop基础彩妆的经典之作。附着力佳,与肌肤融合自然。能有效阻隔UVA及UVB辐射,隔绝外界不良环境对皮肤的伤害。纯植物配方,让皮肤自然透气,不加重负担,不伤害皮肤。有效吸收皮脂,让你保持健康自然的妆容一整天。适合皮肤敏感及有痘痘的女性使用,长期使用也不怕皮肤出状况。产品含有的特殊锁水因子,全天候释放养分,既防止了皮肤干涩,也提高了粉体的附着力。

  亮点:性价比非常高,适合东方人的底色,能修饰面部的不均匀肤色,呈现出大家值得期待的韩妆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