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秀:属于你的花型人格人气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19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ose 属于“玫瑰”花型人格的你……

  试着将外放性格改变成较为内敛的态度,才能聚集更多的好人缘!平常就很擅常眉目传情的你,应该善用妆彩让整体形象显得更有质感!选用含有淡淡的金属光泽、加强眼神及唇妆都是不错的选择!

  Eye:粉色眼影打亮整个眼窝;眼尾往眼中2/3处按压深咖啡具金属感眼彩,范围介于眼折之间;再用眼影刷沾取咖啡金眼影沿着下眼睑描绘出眼线;眼头ㄑ字处以珠光紫色眼彩打亮。

  Cheek:从瞳孔中点及鼻翼往耳朵方向形成交会处,抓出腮红起点并往耳上方向刷出斜长颊彩,再搭配珠光产品打亮眼周之C区,让整体妆感更净透!

  Lip:轻刷上一层粉色唇蜜后,再透过含有珠光粒子的唇彩或珠光眼影,于唇峰及下唇中央轻轻往外描绘,增加双唇的立体饱满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