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秀:属于你的花型人格人气妆(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19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新5色眼影

  属于“百合”花型人格的你该选用的产品

  kesalan patharan三色妍彩盒,一款可当眼影也可当颊彩使用的多用途彩盒,粉末细致可与肌肤完美贴合,眼彩上还缀有花朵图样。

  Kanebo LUNASOL晶巧花灿眼盒,将新鲜花朵的色彩换化为霜状眼影的用色,透过深浅不同的紫色层叠出柔美妆感,让你绽放如花朵般的魅力。

  Dior新5色眼影,同时拥有霜状柔细质地及粉状眼影的饱和色彩,让5色眼影能变换出多种不同的流行轻夏的金属妆感。

  THE BODY SHOP艳阳珠光眼影,眼影中含有莲花萃取精华上妆同时可柔嫩肌肤,湖水蓝搭配蜜桃橘的完美用色,洋溢着夏日风情。

  CHANTECAILLE珊瑚光泽蜜粉限量版,充满艺术气息的珐琅粉饼盒一打开便浮现精细的珊瑚浮雕,并搭配有另一款填充粉蕊,透过天然云母石使肌肤不泛油光,呈现透亮质感。

  REVLON晶亮亮糖光唇粉,产品含有珍珠粉末配方,轻点于双唇中央可制造出璀璨饱满的唇部妆感,使用时还伴随着香甜果香味。

  M.A.C晶亮魔唇,如露水般清透水润的唇蜜质感,搭配甜美的粉红色调,轻轻刷于双唇便可让整体妆感更加亮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