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秀:属于你的花型人格人气妆(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19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稳重、知性的的风采化妆技巧

  Flamingo~lily 属于“火鹤”花型人格的你……

  总是不畏挫折与挑战的你,若在热情鲜明的性格中添加些稳重、知性的的风采,变可将缺点彻底变成优点!若懂得运用颊彩等稳重用色、及打亮修容技巧,营造整体气势,便可让自己更具领导魅力!

  Eye:透过绿色眼蜜涂抹于眼折间增添后续眼妆饱和度,按压上青绿色眼影沿着眼窝晕染出圆弧区块;再搭配湖水蓝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勾勒出眼尾上扬的线条;顺着下眼睑外围,以青绿色眼影刷出一层色彩。

  Cheek:选择与东方人肤色相近的古铜金偏肤色之修容品,从笑肌中点往耳上刷上颊彩,甚至一直延伸到太阳穴,呈现稳重形象之余,也可让五官更集中!

  Lip:拋开浓艳唇色、更不要刻意勾勒出唇型,只需涂上一层暖色偏橘调唇蜜,就可创造知性风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