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秀:属于你的花型人格人气妆(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19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HISEIDO活颜悦色丝采四色眼影

  属于“火鹤”花型人格的你该选用的产品

  SHISEIDO活颜悦色丝采四色眼影,透过3色眼影及1色眼线满足所有眼妆需求,色彩灵感取材于大自然中的海洋、沙滩、星空及奇异果,再搭配花朵彩绘包装,有别于以往眼彩设计。

  CHANEL日落光影彩妆盘,这款多弁钽踳o彩妆盘,融合杏桃粉及阳光金等4色唇蜜及2色眼影的灿烂橘红色调,轻易让你打造出性感慵懒的妆容。

  BOBBI BROWN湛蓝眸彩盘,既去年夏天畅销的砂岩眸彩盘之后,这次是将水蓝、粉及棕色调搭配成10种深浅不同、带有珠光光感的眼彩,让你任意可用于眼影、双颊或唇部。

  LANCOME古铜名模亮粉,拥有如丝缎般细致、光泽的亮粉粉体,除可用于脸部打亮修容外,也可使用于身体各处创造如健康肤色的闪耀妆效,此外,粉体上更装饰有东方风味的绿竹及夕阳图案。

  GUERLAIN流星万花筒蜜粉球,透过6种不同渐层珠光粉球,调整肤色之余更能让肌肤更透亮,而此款精美包装是品牌与Pucci合作发行的限量产品。

  Lola双色美颊粉霜盘,将细致的粉状腮红及亮泽修容粉霜集结成盒,搭配使用可以创造出充满光泽感的颊彩,让肌肤更具质感。

  shu uemura精准浓密睫毛膏,透过精细刷毛让睫毛带有淡淡的蓝光,同时显得水润有光泽、浓密且根根分明,打造抢眼妆感。

  SONIA RYKIEL波光混搭眼彩蜜,是一款显色均匀、且持久饱和的双头眼彩蜜,透过强烈又鲜艳的双色混搭组合,让你有着不同以往的妆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