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秀:属于你的花型人格人气妆(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19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ly 属于“百合”花型人格的你……

  面对感情及工作时总是趋于保守,想要提升在茫茫人海中的显眼指数!不妨透过彩妆加强眼尾桃花色彩,并打造出脸部的立体轮廓感,尤其是鼻梁与眉头交界处-山根,将会让你更显出色!

  Eye:浅粉色眼蜜于眼窝处打底;眼尾及眼头则按压粉紫色眼影,范围介于眼折间,并延伸到下眼睑后1/3段;下眼睑中段则以珠光眼影打亮;最后利用珠光紫眼影high-ligh眼头。

  Cheek:于T字带、特别是鼻梁与双眉交界及下巴,轻刷上含有微粒粉末的珠光修容产品,不但能修饰暗沉肤色,还可打造出脸部轮廓的立体感。

  Lip:为了让妆容焦点落在眼妆及立体轮廓,又可呼应柔媚眼彩,选择与自身唇色接近的唇蜜,创造出唇部的水润感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