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0款保养品小编亲身体验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2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碧欧泉矿泉爽肤洁面乳

  二、洁面篇

  1、舒服特温和洗面奶:很多人都不相信无泡洗面奶能把脸洗干净,但是这款产品就是无泡洗面奶,而且绝对能洗得非常干净,性价比也非常高。

  2、城野医生洁面乳:效果和AQ很像,但是比AQ便宜。

  3、IPSA洁面慕司:很不错的一款产品,泡沫丰富,虽然温和,洗的却是超级干净。无味、无添加。

  4、TFS柠檬洗面奶:泡沫丰富,洗的很干净,但是洗完脸之后,皮肤非常的干。适合油性皮肤的JMS,味道很好闻,纯的柠檬味。

  5、BIO泉晶白洗面奶:里面有蓝色的磨砂颗粒,洗完了之后脸很嫩。长时间使用,脸会变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6、LANCOME TC洁面GEL:虽然是适合油性皮肤的产品。但是用完之后绝对不会紧绷。香味清新,不过就是感觉没洗干净。

  7、郁美净儿童洗面奶:这款产品太过滋润,使用后会产生油光,适合那些干荒性肌肤的MM。

  8、娇韵诗泡沫洗面奶:洗完了之后不紧绷,泡沫在欧美产品中算是丰富的,性价比一般。

  9、倩碧液体洁面皂:非常温和,是倩碧的明星产品,无刺激,很滋润。

  10、倩碧大肥皂:用完之后脸会觉得有点干,不过一会儿就会觉得很舒服,皮肤很光洁。非常耐用。

  11、SANA豆乳洁面:和该品牌的卸妆乳一样好用,日本药妆店销售NO.1的人气护肤品!纯天然制造,不添加香料、色素、矿物油的优质配方,所以再敏感的皮肤都可以放心用,美白,保湿二合一。大豆里面的成分类似于女性的荷尔蒙,长期用于美容可以使肌肤光润,洁白。

  12、KOSE黛珂:泡沫丰富不紧绷,洗完脸之后,皮肤水当当的,价格偏贵。

  13、旁氏海藻洗面:这款属于大众平价产品,比较适合油性皮肤MM,干性或者混合性肌肤MM可能会不太适合,会感觉很干燥。

  14、BIO泉绿色那个洁面GEL:洗完脸之后,肌肤会感觉滑滑的,嫩嫩的,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15、NIVEA美白洗面奶:属于平价产品,洗得干净,泡沫也多,但是就是感觉不到有美白的效果。

  16、兰芝的干性洗面奶:名副其实的一款产品,非常适合干性肤质的MM,用完之后脸会感觉油油的,对于干性肤质MM来说会感觉非常滋润,但是不适合混合型和油性肤质的MM。

  17、郁美净鲜奶洗面奶:比改品牌的另外一款儿童洗面奶好用,洗完之后很滋润。

  18、DOVE洗面奶:非常适合在冬季使用的一款产品,使用后会非常的滋润。

  19、DOVE香皂:没有洗面奶好,洗完有点小干。

  20、手工冷制皂:这款产品非常经用,效果也不错,当遇到水的时候会变得有点粘。

  小编建议:选择洗面奶不要选择多功能型的,因为并不会有效果,因为接触皮肤的时间并不长,所以只要有清洁的功能或者对于敏感肤质MM来说,不会有不良反应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