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0款保养品小编亲身体验报告(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2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碧欧泉温泉水元素精华

  四、精华篇

  1、EA面部精华胶囊:用了一个正好能涂满全脸。质地很好,滑滑的。

  2、兰芝水库精华老版:和后面的BIO泉主题有点像。但是无论是质地还是味道都比不上BIO泉。补水效果中等偏上,性价比一般。

  3、宠爱之名亮白精华液:没开始用呢,但是,用过的人都在赞。

  4、宠爱之名玻尿酸保湿精华:没开始用,不知道怎么样。

  5、EL ANR精华:干皮的救星。以前油的时候,半管就够。现在得一管了。就是味道不是很好。有点实验室的感觉。

  6、BIO泉温泉水元素精华:已经第2瓶了。最稀饭的精华之一。虽然很多JMS不喜欢它。但是,它用在我脸上效果却真的很好。长时间使用,脸嫩的都能挤出水来~~

  7、IPSA美肤活肤菁华液:一般我把它当做眼部精华。每当左眼的小干纹嚣张的时候,都把它请出来镇压一下。晚上涂上,第二天早上一看,一点干纹的影子都找不到。BA说,她们专柜的人都用它来阻止法令纹的出现。

  8、IPSA美肤菁华液:平时用来涂眉心和嘴角的。看美丽艺能界,说很多人都忽视了眉心的保养。(我说的眉心既包括两道眉毛中间,鼻梁的尽头。又包括眉毛本身的中间)当然还有嘴角。这些都是很爱干燥蜕皮的地方。用了这个就再也不用担心了~~

  9、BIO泉夜间美白精华:质地和水元素很象。坚持使用会看到美白效果。虽然效果不错,但是,价格比较贵。性价比不高。

  10、BIO泉日间美白精华:质地和水元素很象。坚持使用会看到美白效果。虽然效果不错,但是,价格比较贵。性价比不高。

  小编建议:精华素是化妆水与乳霜的桥梁,是保养品中最精华的部分,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完美肌肤的关键,所以一定要化大价钱没好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