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0款保养品小编亲身体验报告(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2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推荐:DECLECR香草漂白面膜

  七、面膜篇

  1、TBS VE面膜:买的分装,果冻一样的质地。粉红色的很有食欲(怎么从哪里都能想到吃呢??)效果还好(可能是因为年轻,脸上没什么)。

  2、TBS 燕麦蜜糖3 IN 1面膜:发懒的时候用的懒人面膜,因为一下子有好几种功效。揉呀揉的,直到觉得脸开始变干。然后洗掉。脸就好象剥了皮的煮鸡蛋~~(又陷入自我陶醉中,无法自拔了)。

  3、佰草集新七白面膜:便宜大碗,刚打开以为是奶油。因为成分是中药。所以,必须连着好多天用才有效果。不适合急于求成的JMS。

  4、贝佳斯绿泥:这个还用我说吗??全TAOBAO的地球人都知道的好DD。就是太大了。怎么浪费也不见下。

  5、新生活馆红酒面膜:浓重的红酒味,效果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我没坚持,可能也是因为大S说的皮肤状况我都没有。JUST SO SO。

  6、城野医生的美白软膜:小日本做美白的确有两把刷子。这个软膜,连着用3天绝对有效果。价格也很能欺压人。

  7、FRESH黄糖面膜:甜甜的(做的时候舔了一下)用了之后脸超级滑。觉得黄糖把老化的角质都去掉了。价格贵。

  8、FRESH玫瑰面膜:里面有真的玫瑰的超级奢华面膜。平时都不怎么舍得用。只有第二天有重大活动的时候才用。效果是相当的出众。用完之后,第二天皮肤会很有光泽。玫瑰的味道好象会渗透进皮肤一样。软肋同样是贵。

  9、EA 葡萄籽面膜:麻烦的清洁面膜,必须用自带的面膜刷才能涂上。还是伤皮肤的揭膜。味道不象葡萄,倒像是葡萄酒。用了一次之后就懒得再用了。虽然,用过之后皮肤很好。

  10、兰芝草莓酸奶面膜:糊弄小女孩的DD。(我也是因为年少无知才上的当)

  11、兰芝睡眠面膜:比草莓酸奶稍微好一点。涂多了第二天早上两颊的毛孔会变大。

  12、牛尔玫瑰晚安冻膜:跟风买的DD,还不错,玫瑰味很浓郁。早上起来脸也会很嫩。不过,也是涂多了第二天早上毛孔会变大。

  13、VOV绿茶面膜:一样是糊弄年轻人的DD。不稀饭。

  14、KOSE 玻尿酸面膜:这个面膜让我想起了大包的湿巾。剪裁的不合理。很大。精华液还超少。新开封的就像买完放了N年似的。每天上妆前敷5分钟。妆就比较服帖。除此之外,没有优点。

  15、积姬仙奴水份屏护面膜:刚开始的时候用,效果很一般。直到有一天误打误撞把它敷了30分钟。哈哈,效果出来了。洗完脸觉得自己的脸都在放光。(貌似19的脸是电灯泡)

  16、DECLEOR香草漂白面膜:大爱来了~~~见过的最好的清洁面膜。就是这个名字实在是令我汗颜,其实就是一款清洁面膜。之所以标榜美白,是因为用过之后脸会因为深层清洁而变得白皙,透亮。味道是思家一贯的青草味。含有粘土成分。但是,居然是乳液状!而且,清洁能力居然不比绿泥差。我想清洁面膜能做到涂上20分钟脸都不紧的可能只有它了。

  17、TSC蚕丝水凝膜:因为伊能静而大热的一款补水,保湿,美白,祛斑 N IN 1的面膜。还没开始用。

  18、LANCOME补水面膜:从老妈那里抢的,抢完之后就扔一边去了。没用。

  19、品木宣言泥娃娃面膜:味道还不如绿泥呢,清洁力也没有绿泥强,温和度又比不上DECLECR。鸡肋呀。

  20、品木宣言一饮而进面膜:水蜜桃味道,补水效果立杆见影。但是,2天之后又回去了。性价比不高。

  21、品木宣言奇迹面膜:在我身上没有奇迹的发生。

  22、美丽加分红酒面膜:19最讨厌的面膜。用完了没什么效果不说。还特别难洗。

  23、BIO泉ON&OFF黑面膜:原谅我忘记了它的名字,是和下面的面膜贴搭配用的。效果不错。可惜是揭膜。

  24、倩碧宛若新生面膜:水杨酸使得我的皮肤呈现宛若新生的状态。如果成分更好的话也许会考虑5只猫。

  25、宠爱之名亮白净化面膜:买的是医疗版,效果还好。亮是亮了,但是没见白。(可能是自己本身就比较白)价格贵。

  26、LIFECELLA橙元素面膜:一般吧,效果和屈臣氏差不多,但是,比屈臣氏要贵呀。

  27、IPSA美白面膜:温和的美白,令人安心。

  28、FANCL美白淡斑面膜:19认为这是一款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的面膜。用完了,皮肤明显提亮。长时间使用效果很好。(一口气用了3盒)

  29、LIFECELLA荔枝面膜:他们家的面膜虽然主题不一样,但是效果都差不多。

  30、LIFECELLA美白美容液面膜:同上

  31、TFS红参面膜:便宜,效果还不错。值得一买。

  32、TSC T U分离面膜:卖家送的,还没用。

  33、BIO泉ON&OFF白面膜:美白效果在欧美中算是不错的了。但是真贵呀。同样的钱我宁愿买宠爱之名。

  小编建议:如果说基本的保养品是一日三餐的话,那么面膜就是高浓缩的营养药品。面膜不要天天做,皮肤也会产品依赖感,所以一周1-2次敷一下面膜,给自己补一下,让自己更加美丽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