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0款保养品小编亲身体验报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2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兰蔻柔肤水

  三、化妆品/柔肤水篇

  1、契尔氏小黄瓜化妆水:干皮必备!!!已经被无数JMS赞过的DD了,我就不多说了。

  2、依云喷雾:定妆用的,没太多感受。很多JMS说是矿泉水,有可能。

  3、兰芝干皮水:太香了,这个和上面的洗面都是别人送的。算是我接触的第一个比较大的牌子了。可能是以前的皮肤比较差(天天用CLEAN&CLEAR)用它的第一个月居然皮肤变好了!!开始的时候把它当成宝贝。后来,在阅尽了“人间春色”(专指化妆品)后,觉得这么香的化妆品,里面不定加了多少香料呢。所以,遗弃了。

  4、丝瓜水:泡纸膜专用,泡完了皮肤很好,很白。1天之后又回来了,没有根本改善。

  5、IPSA自律活肤液M号:水乳合一的质地,有点像胶。BA说用过这个不用再用乳液了。所以,试了一下。当时正在MC期间,发现不行。但是,MC过后这么用却觉得不错,价钱小贵。

  6、倩碧2号水:头脑发热时的产物,不是说对产品,是对容量,400ML!!!就差拿它泡纸膜了。很多JMS说有很大的酒精味,由于我的味觉自认为不是很灵敏。所以,拿它请教老爸(男人应该对酒很敏感)结果,老爸居然说是香味!!!完全崩溃~~虽然如此,在我的护肤生涯中它还是立下了汗马功劳。去年夏天和某露香去北京学习,期间发懒。洗完了脸什么都不涂,只涂这一个。接着,又马不停蹄的跑到新疆去。又什么都不涂(完全是在找死)在新疆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居然没有变黑!!!神奇呀~~~~~

  7、田园舞纱玫瑰纯露:和丝瓜水效果差不多,但是,味道没有丝瓜水好闻。(丝瓜水是土味,玫瑰纯露是怪味)

  8、昭贵芦荟鲜汁:泡纸膜很粘,虽然效果比上2个泡纸膜好,但是,不稀饭。

  9、娇韵诗绿水:味道香香的,效果和小黄瓜水有得一拼。长期使用皮肤会变得很好,很嫩,很稀饭。

  10、LANCOME粉水:GEL状的质地,和IPSA很象。玫瑰的香味很是好闻。效果也很好,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配合乳液和霜使用。

  11、NIVEA粉水:便宜又大碗的好水水!!!效果一点不比LANCOME的粉水差~~~(幸好粉水是兑积分得的)性价比超级超级超级高!!!

  12、兰芝高能保湿水:用过一回,因为太香闲置了。

  13、BIO泉晶白水:配合洗面奶,乳液使用效果很好。用它的时候正好赶上大学军训,天天暴晒于太阳下。用了这个,至少让我在军训中没有晒黑。

  14、雪肌精化妆水:TAOBAO上争议比较大的水水,有的JM用会过敏,而有的用完却很好。我有2瓶360ML的和1瓶500ML的,(吼吼,全是别人送的)可见我对它的喜爱程度~~虽然,我也敏感。但是,用它却完全不会。(可能因为我用的是药用版的)JMS如果想尝试。一定要先买个小样试试。

  15、婵真银杏化妆水:别人送的,没开封呢,不知道怎么样。

  16、TFS冰花水:也是别人送的,仍旧没开封,仍旧不知道怎么样。

  17、BIO泉绿色的水水:也是旅行的时候带的,配合绿色洁面GEL效果很好,适合混合性皮肤使用。

  18、汇美舍玫瑰花水:价格便宜,泡纸膜后皮肤也是超嫩。就是敷的时候有点熏眼睛,个人认为比纯露好。

  小编建议:很多MM都认为化妆水没有什么效果,就是99%的蒸馏水加上1%的香精,其实不然,化妆水是肌肤的餐前小菜,只有餐前小菜开胃了,我们的肌肤才能更好的用大餐滋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