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0款保养品小编亲身体验报告(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2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兰蔻水分缘舒悦日霜

  六、乳液&面霜篇

  1、倩碧黄油:滋润,保湿,质地也不是很厚。所以,很喜欢。没有任何怪味。性价比比较高。不过,有JMS说它的成分不是很好。那只好扣掉一个猫了。

  2、兰芝干皮乳液:和同系列的水水一个毛病,太香,还小粘。所以,被遗弃了。

  3、NUXE鲜奶霜普通型:大力推荐一下,没有味道,质地就是普通的CREAM状。原以为不会有什么出色的地方。没想到用了才知道。它真的能把皮肤改造的像喝过牛奶一样。软软的,和大牌比起来,它算价格公道的了。

  4、郁美净鲜奶霜:油厚的质地让我不得不把它当做洗澡时候的按摩膏。边蒸蒸汽,边按摩。洗完澡之后就觉得脸好象重生了一样。缺点是,平时用不上。

  5、SISLEY全能乳液:从老妈手里抢过来的(后来被迫为老妈买了个全新的)。从我们娘俩争先恐后的态度就能看出来这个DD有多么的好用。它的杏仁味道让人有种安心的感觉。不论你是什么样的皮肤,用它准没错。

  6、雪肌精乳液:该系列产品的水比较好用,但是乳液的效果可以说很一般。

  7、契尔氏全效保湿乳液:因为是带SPF防晒值的,所以白天的时候使用她会比较有效果,由于体型较小一般随身带着。很方便,唯一缺点是有点小油。

  8、郁美净鲜奶乳液:比同系列的鲜奶霜要清爽得多。味道是牛奶味。性价比超级高。比兰芝不知要好多少。要不是因为我喜新厌旧。说不定可以一直坚持用。

  9、BIO泉晶白乳液:质地不油不腻。详细心得参考同款洗面奶和水水。

  10、娇韵诗新版颈霜:脖子的问题基本上都交给它了。因为脖子本身没什么问题。所以,对它的效果还很满意。紧实什么的也暂时没看出来。倒是很滋润。缺点就是太香。只要一用它,其他所有DD的香味都能被掩盖住。

  11、EA晚安好眠霜:最近的大爱,前一段时间由于上网和看电视等原因经常后半夜睡(就这样还想没有黑眼圈??)最近,被老妈看得紧。所以,必须早睡。不过,已经养成了后半夜睡觉的习惯。于是,失眠了。在睁着眼睛度过了无数个黑夜后,我决定一定要涂这个霜!!!它的薰衣草味实在实在是太诱人了~~~不会很浓烈,又不会太淡。正正好好。(遗憾的是,只要把它和娇韵诗的颈霜一起用,它的味道就完全隐没在了娇那浓郁的香味之下了)。

  12、倩碧水磁场:配合黄油一起用的,第二天脸会变的好滑。

  13、BENEFIT DEAR JOHN保湿面霜:不愧是拿过ELLE大奖的产品,这款产品非常神奇,即时皮肤的现状再差,一抹之后立刻见效。冬天,皮肤容易起皮的MM可以试一下这款产品,几分钟后立即变得光滑水嫩。

  14、BIO泉活泉水份露:GEL状,清新的香味,也是TAOBAO上众JMS推崇的好产品。

  15、TFS冰花霜:很清凉舒爽的一款产品,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16、LANCOME水份缘日霜:已经用完,一直在怀念的好DD。水份缘系列个人认为是LANCOME最出色的系列了。在大牌中,没有哪个单从补水方面能超过它。

  17、LANCOME水份缘晚霜:一句话就能概括,没有什么效果,而且皮肤会有刺痛感。

  18、BIO泉柔晶焕肤日霜:这款产品是所有大牌中第一个采用焕肤概念的。皮肤会有细微的改善,尽管是霜,但是感觉是比较稠的精华素,小编觉得焕肤的产品还是隔一段时间用一下为好,毕竟是通过磨损老的角质来突出新的角质。

  19、BIO泉柔晶焕肤晚霜:这款产品是所有大牌中第一个采用焕肤概念的。皮肤会有细微的改善,尽管是霜,但是感觉是比较稠的精华素,小编觉得焕肤的产品还是隔一段时间用一下为好,毕竟是通过磨损老的角质来突出新的角质。

  20、KOSE 黛珂LIPSOME CREAM: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适用的小样。可能是太小了,没有什么感觉的说。

  21、EA 8小时润泽霜:忘拍进去了。开始的时候准备给老妈用,但是,自从发现这个不错后,就自己留下了。(贪心呀~~)超级好用~~~我的嘴角经常爱干燥脱皮。用过这个后,仅仅一夜。就能修护干燥肌肤。就是味道差了点。很冲的生姜味。

  22、EA 水感24小时润肤霜:好象是叫这个名字,卖家送的小样。效果还好。有点像水磁场。

  23、EA 21天显效霜:浓重的杏仁味,21天后,皮肤状态变的很好。

  小编建议:面霜和乳液是每个MM必备的保养品,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质类型的,不然之前下的苦工都会前功尽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