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我最大:日本碳酸减肥正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21 名品导购网

  厌倦了总是一成不变的减肥方式,日本女性兴起了一股碳酸减肥风潮,透过正确的时间点饮用无糖碳酸水,不用忍受饥饿就可以抑制自身食欲、或是藉由碳酸泡澡或温泉,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率,进而达到辅助减肥的目的!想进一步提升妳的瘦身IQ吗?就从一探碳酸减肥风潮开始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饮用碳酸水可以抑制食欲

  part1 碳酸水的饮用益处

  1、藉由饮用碳酸水抑制食欲

  一般人肥胖的主因,往往是因为出现饥饿感,或是食欲激增,不知不觉吃进过多的热量。但你知道吗?人需要进食是因为两种体内机制作用所引起的反应,一种是饥饿所引起的胃痛、另一种则是口渴的感觉。身体在这两种情况下都会产生组织胺,它是种神经传导物质,会影响到大脑中枢,传递出让人想要进食的讯息,因此当妳错把体内口渴的感觉当作是饥饿时,就会出现误食过多的状态。

  而碳酸水的主要作用正是适时补充水分、并增加体内饱足感以抑制食欲,让身体不会摄取过多热量,进而达到辅助减肥的功效。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