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松比减肥更重要:上班族健身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40 名品导购网

  不管你是上班族,或许都有那种在计算机前一坐就好几个小时的经验,这样的经验换来的,就是全身血液循环不良,每天花十分钟,放松你的肌肉吧!

  腰酸背痛、血液不循环及水肿等,这些症状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立即性的危险,所以很容易被忽略。千万别继续忽视这些警讯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瑜珈延展出来的柔软肩颈肌肉的动作

  首先,肌肉的僵硬,会连带引发睡眠的问题,不但让你不能睡得香、睡得沉,也会让你因循环不良造成脑部缺氧,精神无法集中,思考也无法太清晰……这么严重的后果,你可能没有想过吧?

  别担心,我在这里提供两个瑜珈延展出来的柔软肩颈肌肉的动作,真的可以让你在长时间的疲累之后,得到瞬间的舒畅,同时脑部也能得到暂时的休息。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