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熬夜上网该如何保养肌肤(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9:54 海峡都市报

  关心他就送他凉茶

  据了解,我市的气温正在处于上升趋势。处在高温环境中,熬夜上网易上火的问题成了网上讨论的焦点,大家在论坛中纷纷讨论预防之法。一位网名为“爱上凉茶”的网友聊起了自己熬夜上火的故事。

  “爱上凉茶”是一名IT工作者,由于工作的缘故,晚上经常需要加班,有时候还通宵达旦。到了夏季,熬夜上网使得他脸上的“小痘痘”像是到了秋收时节一样,一个个红嘟嘟地“丰收”了。这是因为他的脸与电脑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尘容易落在脸皮上,让皮肤变脏,毛孔堵塞导致的。他说自己本来就是油性皮肤,最近又常熬夜,皮肤就变得更为粗糙,脸蛋简直成了痘痘生长的好地方。

  由于长期的睡眠不足,自己会出现火气大的症状。就是因为这件事情,他最近跟女朋友闹得很不愉快。虽然他明白女友是关心自己的身体才好言相劝,但是他就是控制不了火气而跟她吵架。前天,两个人吵得很凶,女友伤心地说:“最近你老是熬夜上网,既伤神又伤身。劝你非但不听,还冲我发火,真不知道该怎样讲,你才明白我的心意。”

  “我明白,不就是熬夜上火嘛,喝些凉茶就好了,你也不用太担心了。”他烦躁地说。

  昨天,他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躺在沙发上休息时手机突然响了,是女友。他将手机放到耳边,两人都沉默了一会,女友温柔地说:“最近你经常熬夜上网,火气大。冰箱里有今天特地为你买的王老吉,熬夜的时候记得喝,你小心身体吧。”

  “我知道了,谢谢你的关心,还有你买的王老吉,前些日子,真对不起。”他语气缓和地说。

  说完自己的故事,“爱上凉茶”还说自己和女友已经和好如初了。这次多亏了王老吉,才不至于惹火上身。现在他家中常备王老吉凉茶饮料,还向大家推荐“怕上火,喝王老吉”。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