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伪“妆”大法 重拥无瑕娇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53 《GOOD好主妇》

  加班与狂欢主打的年底,越狼狈却越要光彩“登场”,没有太多的时间精心呵护娇容,更没有时间精心遮掩瑕疵,“会化妆不如会伪妆”,《GOOD》教你6个伪妆大法,完美速成,精彩亮相。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枯的双唇

  干枯的双唇

  伪妆大法:唇妆重现鲜润

  唇部去死皮

  如果唇部有很多死皮,不仅无法上妆,还会导致唇部更干燥。先用热毛巾敷于唇部约5分钟,再准备一个细小而纤幼的刷子或柔软的牙刷,在刷子上放些润唇膏,轻轻擦去死皮;也可以使用专门的唇部磨砂膏按摩去除死皮。清除死皮后,再涂上滋润的唇膏。

  唇妆关键:

  用润唇精华按摩双唇→用粉底液在唇部薄薄打底,掩盖深唇色→在唇部铺少量散粉→涂抹樱桃色珠光唇彩→重点提亮下唇中央。

  搭配重点:

  选择哑光的粉底打造精致的面颊,在双颊扫上淡淡的粉红色腮红,眼部不作为刻画的重点,不可省略的是细致的眼线和黑色的睫毛膏。

  GOOD提示:

  最好挑选含维他命A、C、E、芦荟植物润泽成分的唇膏。切勿使用太油腻的产品,因它会令你舔嘴唇而使之干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