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伪“妆”大法 重拥无瑕娇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53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眼皮的烦恼

  单眼皮的烦恼

  伪妆大法:小烟熏眼妆让眼睛瞬间“长大”

  擅用美目贴

  用美目贴必须要修剪。椭圆形脸蛋要修剪得让双眼皮线与睑缘线基本平行,圆形脸要修剪得中央处最宽。把美目贴剪成眼睛长度一半呈月牙形的细条,外眼角部位略宽,这样可以让下垂的眼角显得上翘。

  眼妆关键:

  单眼皮最适合的眼妆就是小烟熏。先以浅色眼影在眼皮上打底→以深色眼影粉像画眼线的方式画粗一点,然后再往上晕开→下眼睑紧贴睫毛根部用少量的深灰色眼影晕染,上下眼影在眼尾处自然接合。

  搭配重点:

  眉毛要画淡一点,咖啡色是最好的选择。唇部最好使用看起来水亮、但没有油腻感的唇彩或水亮口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