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伪“妆”大法 重拥无瑕娇颜(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53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肤质粗糙

  肤质粗糙

  伪妆大法:塑造光感立体轮廓

  遮盖痘痘、斑点的要诀

  选择颜色比粉底浅1号或2号的遮瑕膏遮盖斑点,偏绿色调的遮瑕膏更适合遮盖痘痘。方法是用指腹或小刷子蘸一点涂在斑点上,以按压的方式使之与皮肤融合,最后再刷上一层蜜粉使遮盖更自然。

  粉底关键:

  选择有一定遮盖力又轻薄的粉底,在下颌部分用深粉修饰立体轮廓,脸颊部分使用珠光散粉。

  搭配重点:

  眼部使用金褐色珠光眼影,勾勒细致的上眼线。灰色的眉毛更加适合,眉型自然略粗是今年的流行趋势。自然的淡粉色双唇看起来自然,让整体妆面看起来更加清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